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

給士源的一封信:幼稚園的最後一天

士源 寶貝:
         時光飛逝,猶記兩年前第一天送你進入幼稚園,你那生澀的模樣,媽咪是個全職的家庭主婦,從你出生那一刻起,就是我一手拉拔著,第一天的入學生活,你未曾離開過我的身邊,分離的焦慮,老師不得不將你抓著、牽著,當時看你落淚的表情,總是希望你能適應團體生活;那時,士彰尚未入學,好在有他陪伴在我的身邊,看著你獨自面對陌生的環境,媽咪也心疼的快落淚。
        好快,真的好快,明天將是你兩年團體生活中的最後一天,看著你成長,看著你懂事,我想,媽媽的成就也許真的就在這一天一天的時間中累積起來的。
        後天6月19日,是你人生中第一個階段的結束(畢業典禮),卻也代表著另外一個旅程的起點,想著寫著,內心的感動讓我不知不覺再度紅了眼眶,然而這一次卻不是心疼的眼淚,而是感動的心情。我的孩子即將面對不同的階段,你的成長我參與、我看到、我體會、我一點一滴的存放在心中。
        恭喜你呀!希望你未來更加的茁壯,也期盼你的每一個階段都能過的燦爛且精彩,你的人生屬於你自己的。加油!

         畢業愉快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你的媽咪2010/06/1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